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保系统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8494 作者: 储玉霞 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03-12 09:43
[字体:  ]

3月10日,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保系统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县市区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局各科室、局属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军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汇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锦斌在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全省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精神、全省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精神及市委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

杨汇汇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视整改和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全市医保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在以案示警中受警示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坚决打好整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攻坚战、持久战。

杨汇汇强调,要抓紧抓实问题整改,切实推动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一是全面找准问题,打牢整改问题的基础,对照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和清单,认真细化整改方案。二是狠抓任务落实,明确责任担当,以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切实把专项治理和问题整改推深做实。三是杜绝表面文章,靶向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讲政治的高度思考和推进工作,做到知责明责、知重负重、艰苦奋斗,锤炼敢担当、善作为的医保队伍。

杨汇汇要求,要强化整改措施,确保巡视整改和警示教育工作推进做深做实。一要加强政治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要做实问题排查整改,深入查摆问题、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找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压实整改责任,注重整改实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局上下要认真落实省委、市委要求,拧紧责任链条,抓实跟踪问效,强化过程监督、工作调度和追责问责,确保巡视整改和警示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