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阅读次数:8597 作者: 张静雯 信息来源: 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11:24
[字体:  ]

3月8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岩主持会议,市总工会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玲玲对下阶段工会如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房继红作动员讲话。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和警示教育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不断学习保持党的优良作风,汲取宝贵经验;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职责,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做到统筹结合、创新举措、学以致用,真正将会议精神与工会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围绕工会职责开展活动,坚持高站位、实举措、强组织,将工作抓实抓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的工作要求,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十四五”时期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大美阜阳建设的新征程贡献工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