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8609 作者: 刘宇奇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3-12 11:22
[字体:  ]

3月11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杜玉民作动员讲话。局领导,局机关全体人员及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局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一要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二要坚决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真改实改,认真对照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对照巡视反馈意见和监管薄弱环节,深刻反思存在问题,确保条条改到位、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三要坚定不移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彻底铲除市场监管领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土壤。坚持把警示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结合起来,把健全制度与执行制度结合起来,进一步健全完善改作风、转作风、树新风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教育、巡视整改和警示教育同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结合起来,同打好疫情防控、市场监管、优化营商环境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聚焦目标任务,认真组织开展好学习教育、巡视整改和警示教育,以各项工作的新成果带动市场监管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以良好的工作实绩和精神风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