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团工作

市委编办完成妇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阅读次数:8946 作者: 葛玉芬 信息来源: 市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1-03-23 18:25
[字体:  ]

3月17日,经市直妇工委批准,市委编办召开妇委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机关新一届妇委会。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曹辉主持,全体在职女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阜阳市委编办妇女委员会换届选举方案》(草案)和机关妇女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选举产生了市委编办新一届妇女委员会委员3名,并选举杨晓梅同志为妇委会主任,葛玉芬、张赛同志为妇委会委员。

会上,曹辉副主任代表办领导班子向当选的妇委会委员表示祝贺,并要求她们尽快进入角色、熟悉相关政策,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积极发挥妇女同志在机构编制事业中“半边天”的作用。以维护好女干部的根本利益为目标,推动妇女组织活动开展,增进团结,鼓足干劲,切实把机关妇委会打造成全办女干部贴心的“娘家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