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科技局举行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阅读次数:9399 作者: 孙舒婷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3-29 19:32
[字体:  ]

3月26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大会。上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章新主持会议,局机关和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上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分别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在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7名和机关纪委委员5名。

局党组书记王午阳对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会议精神,强化统筹结合,精心组织全局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二是坚持党建工作与科技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科技管理队伍,把党建作为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途径。三是敢担当善作为,始终把提升机关党委履职能力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发挥机关党委牵头抓总作用,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效能。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党委副书记和专职副书记。会议还确定了其他委员的工作分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