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委党校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10732 作者: 蒋文君 信息来源: 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03-30 16:22
[字体:  ]

3月29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洪亮主持,校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相关章节、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审议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329150203.jpg

朱洪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站位高远,著作、讲话精神思想深邃。作为党校人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牢记初心使命,做践行上的实践人;聚焦职能职责,做工作上的带头人。校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要加强个人自学,原原本本、学深学透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要结合自身岗位,认真思考,为下一步分专题研讨交流做好准备。

朱洪亮强调,要始终牢记人民至上,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建设全省一流党校、红色学府、信仰高地打下牢固基础。

会议还学习了其他主要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