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公管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阅读次数:9058 作者: 刘稳 信息来源: 市公管局 发布时间:2021-03-30 17:10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3月24日下午,市公管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党组书记、局长李丰收与班子成员、交易中心主任,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2021年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承诺书。

李丰收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在签订仪式上强调,局党组及各科室负责人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带头廉洁自律,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对自己所分管的科室及工作人员负好责,把好关,发现苗头,及时提醒,坚决把一切不正之风扼杀在摇篮中,确保完成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在阳光下公开、公平、公正地开展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