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林业局赴太和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暨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次数:6401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4-16 17:22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情怀,4月15日,市林业局机关党委组织30余名党员职工赴太和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局全体人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深深鞠躬,表达敬仰和怀念之情。局党组书记朱振华带领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面对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跟随纪念馆讲解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在每一个展厅前驻足观看,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珍贵的遗物,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再次回望那段峥嵘岁月的革命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汲取奋发前进的营养和力量。

国之和平来之不易,历史的丰碑是学习教育的最好平台,革命烈士的精神永放光芒。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教育,锤炼了党性,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更加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为人民的理想信念,为推进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