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茨河铺枢纽管理所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学习

阅读次数:9271 作者: 张金贤 信息来源: 市茨河铺枢纽管理所 发布时间:2021-04-22 16:31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牢筑拒腐防变思想防线,4月22日上午,市茨河铺枢纽管理所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结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重点学习蚌埠闸一调度员违规安排船只提前过闸,受贿获刑案例和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四起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

会议要求,在船闸上班的同志,要以蚌埠闸案例为镜鉴,从中吸取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意识,时刻绷紧警钟长鸣这根弦。要清清白白工作,踏踏实实干事,堂堂正正做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