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9299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4-22 17:33
[字体:  ]

4月21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集中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在临泉县调研督导“4+1”重点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和4月16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全面梳理前期工作,讨论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局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亮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学习政策,提高站位,在抓实学习上下功夫。学习教育要一以贯之、查纠整改要动真碰硬、建章立制要务求实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走深走实走心。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要在“学”“查”“改”“立”上持续用力,精准做好问题查摆,建立“问题、任务、时限、责任”四清单,高质量盘点销号,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三要强化跟踪问效,发挥好领导小组办公室作用,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在办好实事上下功夫,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坚决打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攻坚战、持久战,进一步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