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团工作

市园林处举办“绿色出行 清洁家园”徒步活动

阅读次数:8041 作者: 张志芳 信息来源: 市园林处 发布时间:2021-04-28 20:54
[字体:  ]

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掀起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热潮,4月27日,市园林处工会举办了“绿色出行文明健康 清洁家园有你有我”徒步活动。

2021.4.27  市园林处举办“绿色出行 清洁家园”徒步活动图片1.jpg

上午8点30分,市园林处40余名职工在青颍公园东门广场集合,沿泉河堤坝徒步至七渔河风景带,全程约7公里。一路上,职工们个个精神抖擞,相互鼓励,你追我赶,伴随着欢声笑语,一边欣赏着阜城园林绿化成果,一边沿途沿途捡拾地面上的塑料瓶、烟头、零食袋等垃圾。历时80分钟,参加活动的人员先后顺利了地到达了终点。

2021.4.27  市园林处举办“绿色出行 清洁家园”徒步活动图片 3.jpg

市园林处以此次徒步活动为契机,寓教于乐,传递了低碳环保理念,增强了爱国卫生意识,形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引导园林系统干部职工将爱国卫生月活动与疫情防控相结合,保障自身身体健康;激励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健康的体魄,为阜城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常态化,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和大美阜阳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