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5229 信息来源: 市重点工程处 发布时间:2021-05-08 10:18
[字体:  ]

5月7日下午,市重点工程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各科室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4月24日省党政代表团赴沪苏浙学习考察总结交流会、4月29日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以及4月28日市委常委会精神;会议进行了党规党纪专题学习,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七章和阜阳市纪委印发《关于三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精神;会议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

会议指出,从大革命失败到抗日战争前夕的十年,我们党从幼年走向政治上成熟。党和红军几经挫折而不断奋起,历尽苦难而淬火成钢,归根到底在于心中的远大理想和革命信念始终坚定执着。全处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踏踏实实工作,主动作为,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共产党员的宗旨。

会议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极端重要性。全处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实施细则,对标对表省委《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正面负面清单》、《阜阳市公职人员政商交往负面清单》,切实将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优良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全处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理解把握省市会议精神,在重点工程建设领域对照先进地区找差距。要在思想上做争创一流的搏击者,工作上做脚踏实地的实干者,能力上做全面综合的佼佼者,以重点工程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