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远教电教

市民政局集中观看《雨花英烈》

阅读次数:10652 作者: 王灿 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05-28 11:30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27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学习教育片《雨花英烈》,重温感动,铭记历史。

《雨花英烈》是第十五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二等奖作品。该片主要讲述了恽代英、邓中夏等5位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展示了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通过此次观看学习,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雨花台英烈的英雄事迹,深刻感受到了英烈们崇高的信仰与追求以及他们身上忠诚为国、心系人民、勇于担当的精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英烈为榜样,要将英烈们优秀的精神品格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群众兜底保障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全市民政民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