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残联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缅怀革命先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9269 作者: 郭稳当 信息来源: 市残联 发布时间:2021-06-30 16:37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6月28日上午,市残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党组书记、理事长李向章的带领下,赴临泉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魏野畴纪念馆和张蕴华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追寻革命先烈足迹,接受革命传统熏陶。

在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影像图片史料及文物,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和崇高情怀,汲取奋进的营养和力量。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列队肃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感恩之心和敬仰之情。随后,在领誓人李向章带领下,全体党员肃立于纪念碑前,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肃穆的会场上回荡着党员们的激昂誓言,令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