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总工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10053 作者: 尹伟伟 信息来源: 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17:55
[字体:  ]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29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房继红以“铭记革命历史 弘扬奋斗精神”为题,为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和部分离退休党员讲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房继红从坚持马克思主义理想信仰不动摇、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不动摇、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根本方针不动摇、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不动摇、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不动摇、坚持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不动摇等六个方面分享了个人认识和心得体会,激励党员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初心化为恒心,化激情为动力,汇聚起奋力推动我市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此次党课讲解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实际感触,全体党员听后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质,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