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阅读次数:13993 作者: 李磊 信息来源: 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1-07-02 18:12
[字体:  ]

6月29日下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支队党委班子成员、“两优一先”代表、支队机关和直属四大队以及直属七大队民警辅警在支队五楼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基层大队,不执行路面执勤管控任务的民警辅警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读了市直工委、市局党委和支队《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支队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汪佳佳、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王蓓蕾先后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支队长胡明扬在会上以“牢记初心使命,筑牢政治忠诚,传承优良传统,奋力推动公安交管事业发展进步”为题,为全体参会人员作了党课辅导报告。他强调,一要在见贤思齐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对党忠诚政治本色。紧紧聚焦落实“两个维护”这一根本,大力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紧紧聚焦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这一关键,大力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紧紧聚焦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目标,大力推进纪律作风建设。二要在回望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公安交警优良传统,不断推动公安交管事业发展进步。守好入警初心,强化为民情怀,用心用情开展执法管理和服务,提高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对照党和人民的新期待新要求,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跑好我们这一代接力棒。传承好交警精神,结合公安交管业务创建党建品牌,带动主责主业。三要在重大考验中奋勇担当作为,狠抓安保措施落实,坚决打赢建党100周年安保攻坚战。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狠抓安保措施落实落地,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强化干部表率示范作用,做到胸怀全局、强化担当、主动向前,发挥好“头雁效应”。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主动攻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