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州区直机关工委开展“七一”党员教育日活动

阅读次数:9520 作者: 陆梦琦 信息来源: 颍州区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1-07-02 19:33
[字体:  ]

7月1日,颍州区直机关工委“学党史、讲党课”活动在二楼统计局会议室举行。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参会党员们交流了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感受。支部书记为大家上了一堂《机关党建光辉历程》的党课。

图片2.png

区直机关工委前期精心制作了“政治生日”贺卡,为“政治生日”在7月1日的党员高杰和7月8日的党员陈曦分别送出贺卡和红色书籍,并提醒她们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第一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区直机关工委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力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努力推动区直机关党建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