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15057 作者: 田静 信息来源: 特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1-07-06 13:57
[字体: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6日下午,阜阳特警支队机关党委书记、支队长杨西林为大家讲授一堂题为《倾情学党史、永远跟党走》的专题党课。支队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党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

党课分为党史小故事、灵活学习党史的形式、公安民警在学史力行开新局上应该怎样做三大部分。杨西林强调,我们必须全面深刻领悟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着力点、落脚点聚焦到“学史力行开新局”上来,着重解决实际问题,提升实践能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高质量发展谱新篇、推动特警工作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具体成效。一要从党史中深刻把握理想信念之根本,在力行绝对忠诚上见新境界。务必在坚定崇高理想信念上见新境界。务必在做到“两个维护”上见新境界。务必在贯彻落实党和国家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上见新境界。二要从党史中深刻把握奉献牺牲之精神,在力行使命担当上创新业绩。作为特警,我们要履行职责使命,就必须刻苦训练,练就一身过硬本领;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不怕困难,无私奉献;发扬“五特”精神,筑牢社会治安防控网,高质量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三要从党史中深刻把握磅礴伟力之源泉,在力行为民宗旨上有新作为。要在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有新作为。要在增强群众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上有新作为。四要从党史中深刻把握艰苦朴素之本色,在力行清正廉洁上树新形象。务必在反腐倡廉上动真碰硬。务必在从严治警上动真碰硬。务必在优化作风上动真碰硬。

他精彩的授课,让大家深深领悟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及百年历史留给我们的宝贵经验和深刻启示,同时也让大家明白了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为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教育激励了广大党员民警铭记历史、发扬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