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

阅读次数:6403 作者: 尚坤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07-15 15:27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各党小组会开展了集中交流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兴民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侠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交流研讨会。

会上,各位党员积极踊跃发言,发言既结合了时代背景,又融入了自身的亲身经历和体会,大家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感到骄傲,更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壮举而自豪,同时也都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倍感期待。

党小组作为党支部的组成部分,承担着协助党支部做好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党务活动、开展党务工作的职责,此次机关党支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以党小组会的形式开展研讨,不仅充分发挥了党小组的应有功能,更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