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6332 作者: 王玉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07-15 11:13
[字体:  ]

7月1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局领导,各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各分局、直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自然资源部党组研究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精神、李锦斌在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创新馆时的讲话精神和阜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精神。部分参会人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体现了深远的战略考量、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对于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增泓以《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砥砺奋进再启新征程》为主题,从“学深百年党史,以党的历史经验强化理论武装,始终保持政治坚定”“弄通百年党史,从党的辉煌成就中获取信仰信念信心,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悟透百年党史,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道德营养,赓续红色血脉和用好百年党史”“从党的艰辛历程中获得启迪方向,奋进开启新征程”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杨增泓要求,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全面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一要全面深入系统学,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其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从中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和奋斗的力量;二要加强学习宣传力度,要充分运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会,坚持领导带头学、系统培训学、结合融合学,充分利用“两微一站”新媒体,全方位多维度开展学习宣传,组织专题研讨,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三要坚持融入工作学,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实际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确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持续深入推进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