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7441 信息来源: 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08-31 10:13
[字体:  ]

8月26日,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及阜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史力行”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理解“伟大建党精神”和“九个必须”的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发挥“关键少数”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务求实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持续掀起“七一”重要讲话学习热潮,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为开创新阶段现代化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