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伟大的中国 伟大的党”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7254 作者: 孙飞 信息来源: 市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10-11 17:21
[字体: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9日,市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伟大的中国 伟大的党”系列活动,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组织参观了阜阳市党史和地方志馆、“建党百年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回顾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参观结束后,组织局系统部分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我与国旗合影”活动,展示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真挚感情和美好祝福。最后,在阜阳市民广场,干部职工们共同唱响《国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歌曲,把对祖国的一片赤诚和热爱,倾注在深情的歌声中,用奋进嘹亮的歌声表达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崇高敬意。

市城乡建设局通过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和报国之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不断推进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