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5935 作者: 盛洁铭 信息来源: 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1-11-05 09:41
[字体:  ]

10月27日上午,市委党校(阜阳行政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朱洪亮主持,校委领导班子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中央重要文件会议精神等内容。

朱洪亮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论述立意高远、思想深邃,中央重要文件会议精神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党校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件会议精神,结合党校工作实际,积极贯彻落实。

朱洪亮指出,在日后工作中,一要坚持汲取精神力量,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党校的阵地熔炉作用,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三要坚持严肃公务接待纪律,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要大力弘扬朴素之风和清朗之风,发扬艰苦奋斗和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努力建设节约型机关。四要坚持积极发挥党校作用,推动“两化一推”融入党校主业主课。要立足党校职能定位,不断打磨、优化“两化一推”相关课程,不断提高科研工作和决策咨询服务水平,为阜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