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微宣讲”走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次数:7278 作者: 白亚梅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1-11-17 10:43
[字体:  ]

11月5日,阜阳市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微宣讲”团一行4人,走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微宣讲。会议由局四级调研员张士林主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内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外人士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员姜文丽、高葵阳、袁茹、尹露露分别从总结光辉历史、伟大建党精神、擘画光明未来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主要精神4个方面为题,结合阜阳发展历史,图文并茂地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进行了剖析,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奋斗历程,精彩诠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总结回顾了省市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和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宣讲内容详细丰富、宣讲主题鲜明突出、宣讲语言通俗易懂,全体职工深受启发。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奋斗有我的敬业精神,保持奋勇争先的事业追求,砥砺奋发图强的干事热情,强化奋不顾身的责任担当,在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新篇章中,勇担新使命、彰显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