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阜合园区召开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

阅读次数:12065 信息来源: 阜合园区 发布时间:2022-02-11 17:05
[字体:  ]

2月8日下午,园区召开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爱国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驰而不息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凝心聚力抓招商上项目促发展,进一步动员园区上下提振信心、拉高标杆,真正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办好事,加快推动“阜阳新高地、皖北小合肥”更高质量转型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美好阜阳作出更大贡献。

640.webp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在听取了相关局办2022年工作谋划后,吴爱国指出,2022年是园区发展尤为关键的一年,园区上下要迅速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牢牢把握政策机遇期,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对照省委部署要求,对标工作清单,确保工作任务分解到位、政策措施落地见效,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爱国强调,一要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做到对标对表。园区全体干部要迅速从“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收心归位、提振精神 ,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当中。抓好“不作为、不担当、不进取、不务实、不守信、不知止”作风问题整治,真正做到在位履职、心中有责;二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增强发展动能。加快推进智能制造产业园、装备制造产业园等重大项目,加快路桥等基础设施建设。要把大项目作为经济工作的重要支撑,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战场”,不断优化招商机制,加强招商队伍建设,着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以产业大项目突破推动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增强发展活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直面问题,狠抓信访积案化解,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真正做到为民解忧;四要畅通沟通机制,将心比心,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抓好工作,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当好群众的服务员,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五要优化完善产业政策,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双联”活动,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以及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等改革举措,以有求必应的速度办好民生实事,以真心真情的态度服务园区企业,以一流营商环境汇聚“阜阳新高地  皖北小合肥”建设的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