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科技局迅速学习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

阅读次数:16593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02-28 08:33
[字体:  ]

近日,市科技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作风问题具有长期性、顽固性、复杂性,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是总书记的号令、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人民群众的期盼、市场主体的呼声和经济社会稳步发展的需求,党风连着民心。此次大会的召开,集中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在改善营商环境、服务市场主体的决心和信心,全局干部职工要积极响应号召,紧跟决策部署,全面改进工作作风。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振奋精神,调整状态,增强转变工作作风、推进工作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要求部署上来,把时间和精力调整到中心工作上来,精心安排好本部门的各项工作。二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及时性、创新性,强化时效意识,形成工作闭环,高质量抓好科技创新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推动一季度强劲开局。三要全面对标对表“一改、两为、五做到”,坚决纠治“六不”行为。要以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暨民主考评科长活动为抓手,把握关键、突出重点,高标准改进作风。四要在营商环境上持续用力,强化政策支持、提升服务效能、抓好制度执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五要在密切联系群众上做好表率,恪守为民情怀、办好民生实事、增进群众福祉、维护群众利益,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努力交出更加高分的科技工作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