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团工作

“花开三月天,巾帼绽芳华”——市司法局庆“三八”趣味活动精彩纷呈

阅读次数:6959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3-10 08:23
[字体:  ]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全体女职工营造轻松快乐、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使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3月8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花开三月天,巾帼绽芳华”庆“三八”趣味活动。

901130818.jpg

趣味活动以投壶拉开序幕,女职工们跃跃欲试,寻找角度,稳住心态,瞄准壶投射,活动现场加油声、叫好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几碗格拉条”将传统游戏项目“萝卜蹲”和阜阳本土语言相结合,考验游戏参与人员的反应能力,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热闹非凡。最后女子拔河队闪亮登场,选手们个个铆足劲头、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加油!加油!”现场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2006066139.jpg

本次活动不仅增添了“三八”节的节日气氛,展示了市司法局女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还增强了女职工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继续撑起“半边天”、当好“贤内助”,奋勇争先、巾帼建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