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群团工作

阜阳联通开展2022年“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6836 信息来源: 阜阳联通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10 09:11
[字体:  ]

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是实施公司“强基固本、守正创新、融合开放”新战略的第一个妇女节,为激发女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阜阳联通公司开展了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展巾帼风采,优秀女员工事迹展播。阜阳联通公司工会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契机,开展了“展巾帼风采——优秀女员工事迹展播”活动,分别利用市分公司一楼办公大楼电子屏、钉钉群、微信群等平台对女劳模、巾帼建功标兵、优秀女员工等先进模范事迹进行大力宣传,号召广大女职工学习劳模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的敬业态度;锐意进取、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激励广大女职工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以劳模为榜样,用敬业书写成就,用精神传递能量,为践行公司“强基固本、守正创新、融合开放”新战略贡献巾帼力量。

“巾帼心向党,厚植家国情”红色观影活动。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阜阳联通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以“巾帼心向党,厚植家国情”为主题的红色观影活动,女员工集体观看《长津湖之水门桥》,通过集体观影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倍受感染和鼓舞,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凝聚巾帼力量、体现巾帼担当、展现巾帼作为。县分公司同步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慰问冬奥重保女工。3月8日上午,公司工会副主席杨俊廷来到网络部机房慰问冬奥重保女职工杨平平、吴依然,询问她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赞扬她们在网络一线,巾帼不让须眉,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为冬奥通信保障贡献自己力量的宝贵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