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迅速学习贯彻市重点信访问题通报警示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15980 作者: 李琳琳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3-29 16:39
[字体:  ]

3月29日上午,市直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重点信访问题通报警示会议精神和省有关部门关于信访问题倒查问责情况的通报,安排贯彻落实举措。工委书记李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IMG_4213.JPG

会议要求,信访工作是对全体党员干部政治意识、法治意识、为民情怀的检验,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认真汲取信访问题教训,落实好省、市有关信访工作部署要求,坚持举一反三,细化、强化工作举措,推动信访稳定工作目标完成。

会议强调,市直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将心比心的态度,扛起信访维稳责任。要把信访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剖析信访问题根源,积极履职尽责,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强化马上就办的速度,深化“党建+信访”工作机制。探索党建引领信访工作的方式方法,将信访工作作为党建考核、效能督查重点,认真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指导市直单位做好信访工作。要强化办就办好的力度,确保信访工作实效。严格落实接访、下访制度,做严、做实、做细信访工作各环节,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阜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