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召开改进工作作风专题学习研讨会

阅读次数:12471 作者: 李琳琳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3-25 10:25
[字体:  ]

3月23日,市直工委召开改进工作作风专题学习研讨会。工委书记李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班子成员围绕“一改两为五做到”展开交流研讨。

IMG_4213.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改进工作作风高度重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党风为之一新,社会风气大为好转。市直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增强改进工作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市直工委作为政治机关,要在改进工作作风中走在前、做表率,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标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决策部署,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要以创建学习型机关为抓手强本领,推进学习常态长效,努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能力。要以百名科长考评为抓手优服务,严格考评标准,坚持动真碰硬,不断推动管理制度健全,服务效能提升,营商环境优化。要以党建品牌选树为抓手提质量,加强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促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现市直属党组织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强双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