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公管局: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高高飘扬

阅读次数:7083 信息来源: 市公管局 发布时间:2022-04-14 16:00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市公管局第一时间抽调1名班子成员和6名党员干部下沉到颍州区文峰街道办事处东岳社区配合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高举红色旗帜,筑牢战斗堡垒。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根据东岳社区人员结构复杂、流动性强的特点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需要,东岳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组成立临时党支部,让原本组织关系不在一起的党员由“分散作战”变为“集中作战”,党员有了归属感,火速凝聚成为一个新的战斗堡垒,用坚守和担当让党员徽章在抗疫一线熠熠生辉,用实际行动让党员在疫情“大考”中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发挥组织力量,织密疫情防线。“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疫情防控既是检验党组织战斗力的战场,也是考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战场。市公管局下沉党员干部服从命令听指挥,在社区党组织统一调度下积极开展工作,在社区设置的20个卡点上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临时党支部召开7次会议,就如何优化封闭管理等工作提出16条意见建议。妥善处理因严格管控产生纠纷等应急问题44件,有力保障了社区疫情防控良好态势秩序。

秉承人民至上,搭建党群桥梁。市公管局下沉党员干部始终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耐心细致宣讲防疫政策,积极参与隔离人员管控,协调解决生活物资和药品采购等,配合社区完成4轮全域全员核酸检测28665人次。同时,对老弱病残孕等特需人群,提供人文关怀服务,用点滴行动建起了与居民沟通的桥梁,成为居民心中最信任的人。

冲锋在前,勇担使命。市公管局党员干部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克难奋进,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聚力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高高飘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