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让党旗飘扬在社区一线

阅读次数:6815 信息来源: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4-18 15:59
[字体:  ]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第一时间选派党员志愿者高卫乾赴颍东区桃园社区参与疫情防控,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书记张亚军带领第二批党员志愿者宋扬、张辉、唐欢艳日前深入桃园社区防疫工作一线,与市机关事务管理处、市农业农村局、颍州西湖管委会党员同志成立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筑牢防控第一战线。

党员志愿者们每天早上7点前到达所在小区卡点,搭帐篷、布置核酸检测现场,设置入口、出口、两米检测线及警戒线等,有序分流引导。对行动困难等不能或不宜到现场参加采样人员,陪同社区人员、医护人员上门服务,到居民家中进行核酸检测。

4月7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志赴疫情防控一线看望慰问党员志愿者,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同时,向桃园社区疫情防控点送去了口罩、酒精、牛奶、矿泉水、面包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一线防疫工作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