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战“疫”有我 党员先行——市财政局预算评审中心志愿者在行动

阅读次数:6858 作者: 刘琪琪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2-04-18 16:03
[字体:  ]

市财政局预算评审中心根据阜阳市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听党召唤,全面动员,尽锐出战,积极投身抗疫一线,目前已分批次下派3名党员干部奔赴西清社区、前进社区等地开展疫情防控,第一批次已连续奋战在社区前线16天,第二批次紧接跟上。他们用一片袖章上的“志愿红”,与阜城广大市民一起共同筑起了一道道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

来到社区,志愿者们自觉服从防疫各项工作安排,发扬担当和奉献精神,展现了良好的财政人形象。他们分工不同,有的负责协助做好核酸采集、人员测温查码、现场秩序维护、信息登记等志愿服务工作,有的负责夜班执勤、卡点防疫、社区宣传,相同的是,大家都不叫苦、不叫累,都有着坚守防疫工作岗位的信念和战胜此次疫情的信心。

坚持就是胜利,坚持一定胜利!评审中心也将一如既往,严格按照市财政局党组统一部署,秉承“哪里需要我,我就到哪里去”的思想理念,与阜城广大党员干部一起,同心协力,尽早驱散阴霾,迎来春日暖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