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泉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成立临时党支部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

阅读次数:7661 信息来源: 颍泉区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4-25 08:45
[字体:  ]

疫情防控战线在哪里,党支部就建到哪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就发挥到哪里,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颍泉区直工委第一时间在隔离酒店成立疫情防控隔离点临时党支部,从严从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为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提供组织保障。

区直工委积极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动员起来、紧张起来,为全力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号召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扛稳政治责任,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凝心聚力筑牢坚实的红色屏障。

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带领党员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服务群众,带头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做好轮岗值守、消杀、搬运物资等工作,及时化解疑虑,积极传播正能量。

隔离不隔心,管控有温度,临时党支部发挥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积极帮助群众排忧解难,特别是对集中隔离观察点的群众,传递党组织的红色温暖。区直工委党员干部在某隔离宾馆临时党支部耐心与隔离人员沟通,与他们建立起深厚感情,有效稳住他们不安情绪,积极开展防疫政策宣讲解读、医疗垃圾收集清运、生活物资配送等工作,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的高效有序运转。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区直机关党员干部在防疫一线检视初心,发扬连续作战作风,用实际行动展现“我是党员我先行”的责任担当,在大战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全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最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