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16924 作者: 李思阳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5-13 09:41
[字体:  ]

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强化警示教育,打造廉洁审计队伍,5月7日上午,阜阳市审计局邀请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子朋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活动照片.jpg

王子朋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审计机关持续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在粮食供销等重点领域取得一系列审计成果,着力推动了重大政策落实落地,维护了财经纪律,促进了权力规范运行。

王子朋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做坚定可靠的审计人。要切实加强思想建设,持之以恒创建学习型机关。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实现“一改两为五做到”。要切实加强“严”的主基调,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要切实加强组织政治功能,强化年轻干部队伍的建设。要切实加强制度建设,找准日常工作风险点,扎紧党风廉政制度笼子。

王子朋要求,审计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深化正风肃纪,依法履职尽责,更好发挥审计监督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