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8287 作者: 王晓燕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5-13 10:59
[字体:  ]

5月9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传达了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正负面典型案例》的通知,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局领导、各科室及直属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底线思维,聚焦市场监管重点领域,守牢“四大安全”底线,敢于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性,要对标正面典型学习经验做法,找差距、补短板,对照负面典型接受警示教育,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实际成效,坚决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