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9136 作者: 常红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6-01 11:34
[字体:  ]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单位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5月31日下午,市直工委组织委干部职工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mmexport1654051993437.jpg

活动中大家兴高采烈地体验了包粽子和蛋体彩绘两个项目。活动现场大家围在一起,叠粽叶、填糯米、放蜜栆,捆粽子,互相学习交流着,在包粽子的过程中感受端午节的传统文化内涵。进行蛋体彩绘项目的则聚精会神用彩笔在咸鸭蛋上绘画出自己喜爱的图案,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融洽。

Collage_20220601_105904.jpg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活动,旨在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同时增进了干部职工的感情,丰富了单位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