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州区召开2021年度区直机关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阅读次数:6881 信息来源: 颍州区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5-16 09:43
[字体:  ]

5月12日上午,2021年度颍州区直机关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在区政府一楼会议中心召开。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贺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第四指导组组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子荣到会指导。区直机关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未设立党组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口分工委召集人、机关党委书记及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直工委书记李泓浩主持并点评。

区文旅体局、区应急局、区税务局、区水利局、区发改委、区司法局6家单位党组(党委)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与会人员现场填写了《2021年度颍州区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评议表》《2021年度颍州区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评议表》。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瑾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区直各单位党组(党委)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把握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中心任务,坚定不移推动党的建设各项部署落地落实,政治建设得到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基层基础不断巩固,机关效能持续改善。

贺瑾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政治方向。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围绕中心促发展,强化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积极构建“党建+信访”工作体系。三要坚持不懈强堡垒,夯实基层根基。要强化政治功能,注重严格规范,锻造党建品牌。持续开展“颍州党建进行时”品牌创建工作,突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