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特警支队传达学习2022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和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6824 信息来源: 特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2-05-19 10:41
[字体:  ]

5月16日,特警支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阜阳市直机关党的工作和纪检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队机关党委书记、支队长杨西林主持,支队领导、各科室、大队负责人、机关科室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支队机关纪委书记、副支队长汪贵方传达了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波和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在2022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2022年市直单位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和《2022年市直单位机关纪检工作要点》。

会议最后,支队机关党委书记、支队长杨西林结合支队工作实际提出了四点要求:他强调,一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全面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阜阳市直机关党的工作和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做到“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创新党建品牌,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工作。二要切实深化教育实效,全面强化党的思想建设。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政治理论,加强支队学习型机关建设工作,持续巩固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扎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要切实对标先进抓标准,全面强化党的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提升工作,把握“深度融合”的价值取向,进一步完善抓机关党建“三级五岗”责任制的落实。四要聚焦“四风”破顽疾,全面强化党的作风建设。坚决防范“四风”问题复潮反弹,常态化推动纪律教育,将“纸面上”的案例转变为“日常中”的课堂。夯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责任。压紧压实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构建条块结合、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责任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