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科技局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阅读次数:6351 作者: 王孙昊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06-28 14:32
[字体:  ]

6月23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云飞一行来到退休老党员李如秀同志家中,专程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她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在李如秀家中,徐云飞与其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她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衷心感谢她几十年来为党和人民事业及阜阳科技创新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她保重身体,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叮嘱局相关科室要注重发挥老党员的积极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向身边的老党员学习,主动做好离退休老干部的服务工作,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干部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李如秀由衷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厚爱,表示自己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对党和科技工作的热爱丝毫不减,将继续保持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关心支持科技创新事业,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