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暨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阅读次数:14669 作者: 闻明 信息来源: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7-06 17:47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7月1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党课暨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党组织负责人为党员们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对其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以身作则、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随后,支部书记张亚军同志以“准确把握新时代历史性成绩和历史性变革、切实增强阜阳金融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党课,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