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医保局开展“八一” 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10605 作者: 冯强 李思颉 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2-08-01 11:13
[字体:  ]

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巩固双拥共建成果,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汇汇率队到阜阳军分区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建军参加慰问活动。

杨汇汇代表市医保局向阜阳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对阜阳军分区多年来推动阜阳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并向军分区领导介绍了全市医疗保障事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同时强调,市医保局高度重视双拥工作,“新形势下,双拥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双拥工作的最高批示,我们始终铭记在心。在我党我军历史上,军民共建、军民团结具有鲜明的历史背景和时代特征,军地合力,军民同心是战胜一切困难的法宝,市医保局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发展,继续与阜阳军分区保持军民鱼水情、军地一家亲的深情厚谊,共同为阜阳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陈兆国对市医保局的拥军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双拥共建优良传统,关注和支持全市医疗保障事业的发展,双方要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能、行业特点和担负的任务加强交流合作,相互促进,共同提升。

市医保局将持续发扬双拥工作优良传统,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不断加大双拥工作力度,拓宽双拥工作新领域,创新双拥工作思路,进一步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