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支部组织爱国拥军宣传教育学习

阅读次数:11287 作者: 闻明 信息来源: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8-05 14:28
[字体: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8月1日下午,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党外知识分子进行爱国拥军宣传教育集中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就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军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了庆祝建军95周年的双拥教育片。

双拥宣传.jpg

会议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双拥宣传教育和走访慰问活动,开展好军民共建活动,切实增强双拥工作感召力和影响力;常态化开展双拥模范城创建活动,持续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建设,为阜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