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9398 作者: 李琳琳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8-23 15:38
[字体:  ]

IMG_8703_副本.jpg

8月22日上午,市直工委书记李涛主持召开市直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开展研讨交流活动。市直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辽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及阜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持续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及阜阳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理解把握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布局,在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正风肃纪、提高机关效能上走在前、做表率。

会议传达了全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项工作会议和旱情研判应对暨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精神。强调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目标要求,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举措,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