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城郊供电公司开展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专题学习

阅读次数:7107 作者: 孟献良 信息来源: 城郊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06 15:08
[字体:  ]

8月31日,阜阳城郊供电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部分篇章、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以及意识形态责任制等上级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这一“金钥匙”。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学习、讨论,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能源电力保供指示批示精神在公司落地落实,推动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政治工作,抓紧抓实公司改革发展这一“生命线”。要深入推进“旗帜领航”党建工程,大力践行“忠诚、实干、创新、争先”文化理念,高质量开展职工思想动态分析工作。要深化“和美家园”建设,持续推进“为职工办实事”,做好持续深化办实事工作6件和新办实事工作4件,把实事办好,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城郊供电公司将把工作重心转移到电网秋检工作上来,全面分析迎风度夏期间电网暴露的薄弱环节,做好整改消缺,重点做好项目储备、重要设备运维检修、加快各类工程推进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保安全、促发展、提质效、强服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