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国网阜阳供电公司:群众需求无小事 供电抢修不停歇

阅读次数:4869 作者: 彭诚 信息来源: 国网阜阳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08 15:27
[字体:  ]

“你好,我家里忽然没电了,能帮忙看下吗?”10月1日下午,在阜阳市区临时管控期间,小区实行封闭管理,家住天瑞山庄碧水苑2号楼的仇学联家中忽然断电,他试着联系国网阜阳供电公司驻七里铺社区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员。

【定稿】DSC01363.JPG

接到群众需求后,党员志愿服务队员立即联系颍中供电服务中心,网格抢修员马亚伟、蒋继成、徐洪军,没有丝毫犹豫,做好防护措施,带上抢修工具,10分钟后,他们赶到现场。经社区防疫人员检查确认安全,他们被允许进入小区抢修。

“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来了,我刚把电表箱里自家的空开推上去后就来电了。”仇学联说到。

马亚伟和同事们找到2号楼3单元表箱,打开仔细查看:“可能是室内突然有大功率电器用电造成跳闸,我们给表箱和你家里再检查下。”说完他们就拿起电动扳手、电笔、螺丝刀,义务为客户沿着表后线检查,加固户内空开接线,告知安全用电措施,仇学联脸上露出了放心的笑容。

“以后有啥用电方便的问题,直接打2532666,我们抢修人员第一时间赶到。”马亚伟临走前说道。

“群众需求无小事,让群众安心居家,我们做好供电服务责无旁贷。”在抢修现场,带队抢修的颍中供电服务中心赫晓宝介绍,目前他们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供电公司党委的要求,加强二十四小时应急力量,抢修网点采取封闭值班,组织党员服务队员冲锋在一线,加强防疫指挥及新闻信息发布机构、医院、隔离点、超市、封闭学校、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的供电线路巡视,保证居民用上放心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