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界首市召开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阅读次数:9053 信息来源: 界首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11-22 10:33
[字体:  ]

11月15日,界首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春主持召开界首市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界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亚辰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界首市2021年度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界首市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调整情况、界首市2021年度“优环境、转作风、强产业”市直机关单位百名股长考评情况、界首市2022年度市直机关单位百名股长考评第三批参评人员名单的拟定情况以及界首市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暨百名股长考评部署会筹备情况等工作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的政治自觉,时刻绷紧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的政治弦,始终把作风效能建设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切实做到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切实提升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完善工作举措,切实把握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的任务要求,严把考评内容、考评对象、考评方式关。市直效能办要在工作谋划上下功夫,在日常工作上下功夫,在完善制度机制上下功夫,推动效能建设提质增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筑牢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的坚实保障,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协调配合,各负其责,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各项制度规范落实,推动百名股长考评活动各项措施任务如期完成,切实达到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的预期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