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统战部到颍上县赛涧回族乡宣讲 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民族乡村振兴工作

阅读次数:6601 作者: 武迪 信息来源: 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11-23 10:38
[字体:  ]

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俊杰到颍上县赛涧回族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民族乡村振兴工作。颍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红参加。

在赛涧乡烘干厂、双孢菇种植基地和花卉基地,张俊杰与基层党员干部一同看变化、话发展、谈体会。在谈到如何推动乡村特色产业做大做强时,张俊杰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赛涧回族乡作为全市唯一的民族乡,必须要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上走在前、作表率,立足湿地面积广阔、文化底蕴丰厚的资源禀赋,抢抓“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大力发展适应性生态农业,推进农业适度规模经营,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要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和创建工作,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丰富农民精神文化生活,着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进抓党建促农村宗教治理工作,动员引导广大群众特别是信教群众积极投身到共同富裕的生动实践中,奋力谱写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