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党委会议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阅读次数:9274 信息来源: 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2-01 15:14
[字体:  ]

11月2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第5次机关党委会议,安排部署深入推进机关各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市纪委常委、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芮磊到会讲话,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二十届一中全会上、中央政治局会议上、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会上通报了2022年机关各支部年中督查情况,部署开展评选表彰委机关“学习标兵”活动,就近期各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具体安排。会议要求机关各支部要认真落实市纪委常委会部署,对照《市纪委监委机关各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安排》,细化任务要求,及时制定学习计划,坚持抓好个人自学,扎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结合调研宣讲上好专题党课,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加强信息报送,强化工作责任,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机关各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一要坚持系统学习,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机关每名党员要精读一遍原文、交流一次学习心得、撰写一篇体会文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更加坚定自觉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到举一反三。机关各支部要对照年中督查通报,主动认领问题,实行清单化闭环式整改,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成效,全面提升支部工作质量。三要坚持守正创新,切实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按照年初工作部署,抓紧补缺补差,扎实完成“三会一课”等规定动作,积极创新工作举措,充分发挥支委会作用,加强团结协作,增强支部工作凝聚力,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