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州区直工委召开机关党建“十佳”品牌评审会

阅读次数:8721 信息来源: 颍州区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12-05 16:49
[字体:  ]

11月30日,颍州区直工委召开首届颍州区机关党建“十佳”品牌评审会。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汪瑶到会指导,有关专家和区直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参与评审,区直25家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直工委负责人介绍了首届颍州区机关党建“十佳”品牌工作部署、申报初选情况及评审办法等。各申报单位逐一介绍机关党建品牌有关情况,与会专家评委认真审阅党建品牌申报材料,严格按照统一要求、统一尺度、统一标准进行评分,并当场宣布了评审分数。

汪瑶进行了点评,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扎实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一要进一步体现融合。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杜绝“两张皮”现象,重“形”更要重“效”;二要进一步体现创新。广泛利用网络宣传机关党建,做到线上线下结合,反映时代性;三要进一步体现关爱。党组织对待党员干部职工有温度,体现组织上的关怀;四要进一步体现精准。个别党建品牌还需进一步提炼、打磨、升华,从“小切口”入手,结合单位实际,突出机关党建特色。

据悉,首届颍州区机关党建“十佳”品牌自今年年初启动,共分为单位申报、初选审核、专题调研、党员推荐、专家评审等步骤。此次参与申报的有25家单位27个品牌,最终将评定首届颍州区机关党建“十佳”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